天哪都半夜两点了!∑(❍ฺд❍ฺlll)

作为一个主业躺尸但自认为眼界尚可的小画手我稍微bb两句……

吸色画照片的事我干过一次不过从未在公共平台发出来过。就那一次的经验而言,吸色真的很快,找颜色很准,铺底色根本不用试好多次。我大概明白只吸了底色是什么意思,就是大面积的铺色部分,是吸的。

那剩下的其实就好解释了,底色铺好了,整个基调都定下来了,抠细节找颜色不过是在色环上挪一点点,我相信再多选取一些其他细节上的点,一定能有和原图差值较大的颜色。

噪点问题,感觉两边都像是石锤啊……我就理解为画手太太开了个10%透明度的图层放照片用来辅助看一看结果最后忘关图层了吧……|・ω・`)

至于草稿到成品变化大,各人有各人的习惯,不好说。(反正我每次起稿超像,越画越不像←突然悲伤)其实很羡慕从头到尾越画越像的人……

这位太太的功底一定是很在线的,不知道是不是大量临摹培养出来的。有这样的功底,多画画原创也不错。
期待原创的新作。

另一位太太基本功也非常过硬,线条和用色十分果断,画面张弛有度,我很喜欢。
也期待您的新作。

评论

© Hitomi_ | Powered by LOFTER